打印
[新闻] 传言:知情人称SKT战队将解散 SPL将失赞助商 韩国星际下赛季土崩瓦解
Nemo_theCaptain
元始天尊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1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4 21:32 只看该作者
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首发,转载请注明出处!
查尔星港不久前得到可靠消息,韩国星际将在未来迎来巨大的变动,其中韩国星际最大赞助商SK Telecom将全面撤资,目前其赞助的SKT战队及SPL战队联赛基本可以确定将在下赛季撤销。同时还有消息称,韩国星际将在下个赛季土崩瓦解。
据韩国某前星际职业选手向查尔星港透露,目前韩国星际最大赞助商SK Telecom通讯集团将在下赛季全面撤资,不仅将不再赞助SPL战队联赛,同时SKT战队也将解散。
目前SKT已有队员确认将在下赛季前退役,这也让人怀疑是否是SKT解散的前兆。
据查尔星港查证,该消息来源较为可靠,接近权威。
(注:消息并未强调为SKT战队的星际2分部,但基本可以确定仅为解散星际2分部。)
http://play.163.com/16/0914/09/C0TOO1DM00314Q8K.html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混血王子
阿呆
天外飞仙
帖子11965 精华0 积分32587 激骚1205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6-6-13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2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4 22:09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Chrome
传了好久了,不管现在更爱看欧美选手的比赛,感觉各种奇葩战术更多一点
UID57053 帖子11965 精华0 积分32587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14582 小时 注册时间2006-6-13 最后登录2024-2-8
查看详细资料
TOP
klites
魔王撒旦
帖子8894 精华0 积分14204 激骚1371 度 爱车索尼 主机大法 相机好! 手机!! 注册时间2012-9-21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3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4 22:37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三年计划有希望了
UID224154 帖子8894 精华0 积分14204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14487 小时 注册时间2012-9-21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战神bati
魔王撒旦
帖子7516 精华0 积分72765 激骚1380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9-11-5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4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4 22:39 只看该作者
SCBOY的计划可以开始实施了
UID148771 帖子7516 精华0 积分7276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7166 小时 注册时间2009-11-5 最后登录2022-6-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Nemo_theCaptain
元始天尊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5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4 22:40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帖由 klites 于 2016-9-14 22:37 发表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三年计划有希望了 大味精一年彻底重做一次平衡性
所以任何超过一年的计划都被大味精灭了233
其实我都怀疑韩国联赛没了跟大味精这么胡闹有没有关系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nninni
小黑屋
帖子2453 精华0 积分14851 激骚86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7-2-8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6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4 23:09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那lol分部会解散么?中国土豪终于可以把faker 买回来了?
UID73478 帖子2453 精华0 积分14851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1 在线时间4083 小时 注册时间2007-2-8 最后登录2020-6-28
查看详细资料
TOP
Nemo_theCaptain
元始天尊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7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00:29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帖由 nninni 于 2016-9-14 23:09 发表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那lol分部会解散么?中国土豪终于可以把faker 买回来了? (注:消息并未强调为SKT战队的星际2分部,但基本可以确定仅为解散星际2分部。)
LOL在韩国火的很为什么要解散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skycn111
小黑屋
魔王撒旦
小黑屋
帖子9735 精华0 积分17140 激骚891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7-3-1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8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01:22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Chrome
星际在韩国也不行了,没人玩,看得人也就是个小众群体,唉,一个时代
UID75988 帖子9735 精华0 积分17140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20822 小时 注册时间2007-3-1 最后登录2025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Nemo_theCaptain
元始天尊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9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01:32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帖由 skycn111 于 2016-9-15 01:22 发表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Chrome
星际在韩国也不行了,没人玩,看得人也就是个小众群体,唉,一个时代 三大负面事件
1:假赛(从2010年的马本到今年的Life)
2:暴雪和Kespa撕逼
3:大味精号称一年彻底重做一次平衡性的宣言
至于所谓Byun这个没战队的人夺冠,在我看来冲击性还远不如第3点
[ 本帖最后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6-9-15 01:34 编辑 ]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11508721
魔王撒旦
帖子6368 精华0 积分28130 激骚49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0-12-21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10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01:57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iPhone
希望大味精被裁掉,这很cool
UID181170 帖子6368 精华0 积分28130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6964 小时 注册时间2010-12-21 最后登录2026-6-1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xmfhell
魔王撒旦
帖子6016 精华0 积分14055 激骚1104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7-4-7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11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08:49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iPhone
星际2最大的问题是观赏性远不如星际1,打起来经常就是一波定胜负,虽然在虚空已经有所改变但然并卵
UID78158 帖子6016 精华0 积分1405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15156 小时 注册时间2007-4-7 最后登录2026-6-11
查看详细资料
TOP
Nemo_theCaptain
元始天尊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12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09:15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帖由 xmfhell 于 2016-9-15 08:49 发表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iPhone
星际2最大的问题是观赏性远不如星际1,打起来经常就是一波定胜负,虽然在虚空已经有所改变但然并卵 虚空有所改变是选手的能力进步了,而不是游戏进步了
结果大味精宣布一年改一次……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
koholint
混世魔头
帖子2488 精华0 积分906 激骚18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9-26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当前离线
13#
大 中
小
发表于 2016-9-15 10:41 只看该作者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假如从来没有过星际2,不知道星际1联赛办到今天会是个什么样的境况。
UID242288 帖子2488 精华0 积分906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20 在线时间13656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9-26 最后登录2026-6-25
查看详细资料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