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闻]传言:知情人称SKT战队将解散 SPL将失赞助商 韩国星际下赛季土崩瓦解

[新闻]传言:知情人称SKT战队将解散 SPL将失赞助商 韩国星际下赛季土崩瓦解

打印

[新闻] 传言:知情人称SKT战队将解散 SPL将失赞助商 韩国星际下赛季土崩瓦解

Nemo_theCaptain

元始天尊
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1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4 21:32 只看该作者

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首发,转载请注明出处!

查尔星港不久前得到可靠消息,韩国星际将在未来迎来巨大的变动,其中韩国星际最大赞助商SK Telecom将全面撤资,目前其赞助的SKT战队及SPL战队联赛基本可以确定将在下赛季撤销。同时还有消息称,韩国星际将在下个赛季土崩瓦解。

据韩国某前星际职业选手向查尔星港透露,目前韩国星际最大赞助商SK Telecom通讯集团将在下赛季全面撤资,不仅将不再赞助SPL战队联赛,同时SKT战队也将解散。

目前SKT已有队员确认将在下赛季前退役,这也让人怀疑是否是SKT解散的前兆。

据查尔星港查证,该消息来源较为可靠,接近权威。

(注:消息并未强调为SKT战队的星际2分部,但基本可以确定仅为解散星际2分部。)

http://play.163.com/16/0914/09/C0TOO1DM00314Q8K.html
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混血王子

阿呆

天外飞仙

帖子11965 精华0 积分32587 激骚1205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6-6-13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2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4 22:09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Chrome

传了好久了,不管现在更爱看欧美选手的比赛,感觉各种奇葩战术更多一点

UID57053 帖子11965 精华0 积分32587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14582 小时 注册时间2006-6-13 最后登录2024-2-8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klites

魔王撒旦

帖子8894 精华0 积分14204 激骚1371 度 爱车索尼 主机大法 相机好! 手机!! 注册时间2012-9-21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3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4 22:37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
三年计划有希望了

UID224154 帖子8894 精华0 积分14204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14487 小时 注册时间2012-9-21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战神bati

魔王撒旦

帖子7516 精华0 积分72765 激骚1380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9-11-5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4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4 22:39 只看该作者

SCBOY的计划可以开始实施了

UID148771 帖子7516 精华0 积分7276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7166 小时 注册时间2009-11-5 最后登录2022-6-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Nemo_theCaptain

元始天尊
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5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4 22:40 只看该作者

引用:原帖由 klites 于 2016-9-14 22:37 发表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
三年计划有希望了 大味精一年彻底重做一次平衡性

所以任何超过一年的计划都被大味精灭了233

其实我都怀疑韩国联赛没了跟大味精这么胡闹有没有关系
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nninni

小黑屋

帖子2453 精华0 积分14851 激骚86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7-2-8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6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4 23:09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
那lol分部会解散么?中国土豪终于可以把faker 买回来了?

UID73478 帖子2453 精华0 积分14851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1 在线时间4083 小时 注册时间2007-2-8 最后登录2020-6-28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Nemo_theCaptain

元始天尊
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7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00:29 只看该作者

引用:原帖由 nninni 于 2016-9-14 23:09 发表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
那lol分部会解散么?中国土豪终于可以把faker 买回来了? (注:消息并未强调为SKT战队的星际2分部,但基本可以确定仅为解散星际2分部。)

LOL在韩国火的很为什么要解散
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skycn111

小黑屋

魔王撒旦

小黑屋

帖子9735 精华0 积分17140 激骚891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7-3-1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8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01:22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Chrome

星际在韩国也不行了,没人玩,看得人也就是个小众群体,唉,一个时代

UID75988 帖子9735 精华0 积分17140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20822 小时 注册时间2007-3-1 最后登录2025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Nemo_theCaptain

元始天尊
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9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01:32 只看该作者

引用:原帖由 skycn111 于 2016-9-15 01:22 发表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Chrome

星际在韩国也不行了,没人玩,看得人也就是个小众群体,唉,一个时代 三大负面事件

1:假赛(从2010年的马本到今年的Life)

2:暴雪和Kespa撕逼

3:大味精号称一年彻底重做一次平衡性的宣言

至于所谓Byun这个没战队的人夺冠,在我看来冲击性还远不如第3点

[ 本帖最后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6-9-15 01:34 编辑 ]
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11508721

魔王撒旦

帖子6368 精华0 积分28130 激骚49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0-12-21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10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01:57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iPhone

希望大味精被裁掉,这很cool

UID181170 帖子6368 精华0 积分28130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6964 小时 注册时间2010-12-21 最后登录2026-6-1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xmfhell

魔王撒旦

帖子6016 精华0 积分14055 激骚1104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07-4-7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11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08:49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iPhone

星际2最大的问题是观赏性远不如星际1,打起来经常就是一波定胜负,虽然在虚空已经有所改变但然并卵

UID78158 帖子6016 精华0 积分1405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15156 小时 注册时间2007-4-7 最后登录2026-6-11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Nemo_theCaptain

元始天尊

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激骚726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7-7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12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09:15 只看该作者

引用:原帖由 xmfhell 于 2016-9-15 08:49 发表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iPhone

星际2最大的问题是观赏性远不如星际1,打起来经常就是一波定胜负,虽然在虚空已经有所改变但然并卵 虚空有所改变是选手的能力进步了,而不是游戏进步了

结果大味精宣布一年改一次……

UID239921 帖子46985 精华17 积分64545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50 在线时间39353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7-7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koholint

混世魔头

帖子2488 精华0 积分906 激骚182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2013-9-26

发短消息

加为好友

当前离线

13#

大 中

发表于 2016-9-15 10:41 只看该作者

posted by wap, platform: Android

假如从来没有过星际2,不知道星际1联赛办到今天会是个什么样的境况。

UID242288 帖子2488 精华0 积分906 交易积分0 阅读权限20 在线时间13656 小时 注册时间2013-9-26 最后登录2026-6-25

查看详细资料

TOP

相关推荐

365bet官网网址是多少 佟大为老婆是谁?关悦的家庭背景资料介绍

佟大为老婆是谁?关悦的家庭背景资料介绍

365bet官网网址是多少 淘宝宝贝描述分在哪里查看?如何有效提升宝贝描述分数?轻松拿下淘宝宝贝描述分!

淘宝宝贝描述分在哪里查看?如何有效提升宝贝描述分数?轻松拿下淘宝宝贝描述分!

365bet亚洲体育 注射用尤瑞克林(凯力康)

注射用尤瑞克林(凯力康)